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院友分享会之教师专场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点击量:

——文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之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18年114日上午,文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行就业指导讲座之院友分享会教师专场。成为大学老师、小学老师的2010级毕业生王思博,2012级毕业生李嘉雯、李敏静院友回到母校,为百余名文院学子进行了精彩的求职经历分享。

李嘉雯、李敏静院友毕业于2016年,毕业后即考取珠海市香洲区、斗门区的公办教师。分享会中,她们就自己个人的经历,结合公办教师招考考试的题型特点,为学弟学妹详细介绍了复习及报考、备考的要点。同时,两位院友还介绍了小学教师的真实工作状态,倡导同学们要多锻炼身体,要对学生满怀爱心。

2010级王思博院友介绍了自己当年成功考取本部研究生的经历,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备考攻略。目前,王思博同学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作,他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体验,为学弟学妹们的职业规划做出完善的建议。

据了解,文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会在每学期定期举行院友分享、专家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与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并且有着非常实际的指导意义。

(文/刘玮宁  图/陈柏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