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举行文学院团委2008年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29日
点击量:

关于举行文学院团委2008年换届选举的通知

共青团文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将于2008年6月任期届满。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定于5月份进行分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席人员

第五届文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文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05—07级各班团支部委员、05—07级各班班长、05—07级党员和预备党员。

二.任职条件:

1、所有参选者必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班级、年级、院系或是社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表现良好,能力突出,成绩优良,综合测评成绩良好且无任何处分记录。

2.团委副书记参选人必须为文学院06级在校生,且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3.竞选团委各部部长者须为文学院07级在校生,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4.新一届团委成立之后将吸收学生会主席为团委委员。除此之外,现任学生会干部不得参加此次选举。

三.选举办法:

1.有意参选者请到文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或到各班团支书处领取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交本班班主任签署意见,于5月13日上午9:00—11:30交到文学院学务办公室(乐育楼B306李丛老师处)。每位参选者有3分钟的演讲时间,可以准备PPT。PPT请于5月13日上午9:00—11:30交到文学院学务办公室(乐育楼B306)。

2.本次选举设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调研部部长、社团部部长六个待选职位。每位参选者限报一个职位,作为参考。

3.为表彰及鼓励为团委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学,对在团委任职满半年的干事,选举过程中每人加四票;对在团委任职未满半年的干事,选举过程中每人加二票。

4.所有参选者中得票最高的六名,将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在会后综合考虑确定新当选委员的职位,并在5月底予以公示。

5.文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将于5月18日晚召开,地点另行通知。

文学院团委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