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学生会举行2007—2008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28日
点击量:

文学院学生会举行2007—2008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4月27日晚七点,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励耘楼A202举行2007—2008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在本学年的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学生会成员予以表彰。文学院团委书记李丛老师出席了会议。

文学院学生会在2007—2008学年里成功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班级全能比赛、院运会等大型文体活动,丰富了学院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圆满地完成了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自己和部门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并与大家分享一年中的工作感想和体会。生活部部长叶嘉铭同学向大家讲述了生活部每学期末在火车站为同学们购票的趣事,逗笑之余也让人深深地体会到学生会工作的辛苦。

李丛老师在发言中对本学年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届学生会的最大贡献在于建立起了制度化的工作模式,使学生会的工作和管理得以自觉地传承,为今后历届学生会继续在正规化的道路上前行奠定了基础。李老师认为本届学生会的出色工作是前无古人的,但不应该是后无来者的,他希望以后的历届学生会成员都能更好地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并为学院努力奉献。

最后,李丛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为本学年中表现出色的学生会干事颁发奖状。大会在热烈团结的气氛中结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