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祥云火炬,我们与你同在”——文学院学生举办“迎奥运·护圣火”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15日
点击量:

“祥云火炬,我们与你同在”

——文学院学生举办“迎奥运·护圣火”签名活动

4月15日中午,由文学院2005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的“迎奥运·护圣火”签名活动在师大图书馆广场和校名石广场举行,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共鸣,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微笑着把祝福送给奥运

短短一个中午的时间,写有“祥云火炬,我们与你同在” 字样的20米巨型横幅上,就已经密密麻麻留下了近两千个签名,有的同学还写上对奥运和对祖国的祝福语。活动同时也得到很多老师的支持,校党委呼中陶书记也到场签名,对活动表示了支持和肯定:“虽然奥运不在珠海举行,但是奥运仍是我们中国人的奥运,是我们中国大学生的奥运,我们应该全力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呼中陶书记在横幅上签名

据组织此次活动的文学院同学介绍,他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号召大家关注奥运,关注火炬传递。2008年北京奥运不仅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梦想,但现在却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千方百计地破坏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大学生是最应该肩负起国家和民族责任的群体,在此时此刻,祥云火炬需要听到我们的声音,祖国和人民需要听到我们的声音,全世界人民也需要听到我们的声音。

据悉,这条载满爱国心的巨型横幅稍后将被邮寄到北京奥运组委会,以表达珠海学子和珠海人民对奥运及火炬传递的殷殷祝福之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祥云火炬,我们与你同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