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志愿者应邀参加珠海市志愿者慰问专场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我院志愿者应邀参加珠海市志愿者慰问专场文艺晚会

4月29日晚,珠海团市委和珠海市志愿者联合会在香洲区柠溪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慰问志愿者专场文艺晚会,以表达对志愿者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我院有19名志愿者应邀参加晚会。

据悉,近两年,我市志愿者人数达到13.8万人,广大志愿者围绕环境保护、扶残助困、城市文明等各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珠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一直重视志愿者的发展,与珠海市残联合作开展各种志愿活动,尤其是“快乐成长”助残项目,在珠海社会公众面前展现了清新动人的志愿者形象,受到帮扶对象和家长们的热烈赞扬。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深刻地体会到了人生的价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参加慰问志愿者晚会名单:

赵 阳、李 楠、罗立村、侯 琎、赵晓坤、宗慧玉、李元润、彭彩兰、陈嘉敏、李晓慧、贺陈颖、

马晶晶、魏 静、杨 娜、李洁仪、洪雁群、梁晓雨、邹静芸、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