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团委举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团九十周年讲话的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5月29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在励耘楼B206召开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专题讨论会,我院团员及团委成员积极参与,来自校团委的郑嘉薇同学也作为嘉宾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院团委李楠同学主持。

培训开始,主持人播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团90周年讲话上的视频,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话题围绕当代青少年应如何树立远大理想,以及大学生当前首要任务展开,引导同学们立足现在,憧憬未来,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各小组派代表从不同角度对以上的话题进行了论述。有的从自身经历说起,告诉各位大学生活一定要有规划,勿被惰性缚住前进的步伐;有的从“人”“文”二字入手,从文化和历史的角度,分析了文学院学生应学好专业知识的必要性;有的则对在团委工作的经历进行总结,让在场的同学要注意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最后,一场关于共青团及共产党相关知识的小竞赛,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也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文学院记者团:陈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