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院学生志愿服务珠海市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点击量:

5月17日晚,为庆祝全国第二十二个助残日,珠海市残联在柠溪广场举办了珠海市文化助残行动启动仪式,我院20名学生志愿服务助残日活动,承担维护现场秩序、照顾残疾人、派发传单等工作。

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领导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残联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我院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能力,并感谢大家的辛苦工作,并希望大学生进一步利用业余时间帮扶残疾人,在精神上关爱支持他们,也希望大学生能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附志愿者名单:

贺陈颖 蓝 艳 林桂玲 李少艳 李嘉欢 曾思强 郭嘉玮 郭君

傅丽红 马晶晶 谭颖川 何巧玲 黎梓绮 曾 颖 黄丽英 常晓媚

梁淦 刘佳慧 杨雪蕊 窦 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