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民阅读•书香引路——阅读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1日
点击量: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乐育楼C209召开了“全民阅读·书香引路——阅读进社区”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文学院刘佳老师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思思主持,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阅读进社区教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对“全民阅读·书香引路——阅读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

会上首先对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教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刘佳老师向获奖的优秀学生教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肯定了活动过程中学生教员们的积极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阅读进社区活动对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有着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

随后,获得表彰的两位优秀学生教员代表——彭波娜、谢佳妤同学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志愿经历和经验。来自13级的彭波娜表示通过阅读进社区活动,她有了更多与社区小朋友们接触的经历,在面对小朋友的教学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这让她在立志成为一名人民语文教师的梦想道路上走得更前远。来自14级的谢佳妤则表示她以一名大一新生的身份参加了阅读进社区活动,不仅收获了来自社区小朋友的友爱,还得到了同行教员中师姐们的帮助和指导,让她受益匪浅。

最后,活动负责人林舒婷同学对阅读进社区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向给予阅读进社区活动大力支持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学生党支部能够召开这样一个总结表彰会议为这期阅读进社区活动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她表示,将在之后新一期的的阅读进社区活动中更加完善活动过程,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为书香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带领教员志愿者们取得更好的实践成果。

“全民阅读·书香引路——阅读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由院学生党支部主办,香洲区街道统筹处协办的一项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响应当今全民阅读的社会号召下,发挥文学院学生的专业人文知识,组成志愿者团队进入社区,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把经典好书介绍给孩子,在阅读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通讯员:林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