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点击量:

各院部团委:

现将团省委《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团粤联发〔2016〕76号)转发给各位。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项目团队于12月30日12:00前登录 “广东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申报平台(http://gd.kejichuangxin.net/)”完成注册及作品申报。要求申报内容务必完整、准确、丰富。一经提交将不可再修改。

我校今年共获得项目分配名额为8项。其中2项为重点项目,6项为普通项目。按照自然科学、哲学社科、科技发明三类项目建议按6:9:10的比例推荐作品。我校拟推荐作品数量为:自然科学类2项,哲学社科类3项,科技发明类3项。同时还可推荐5个“候选项目”。“候选项目”提交至省里后由省里决定是否立项。

具体事宜参照文件内容。

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团委邵博菡老师。联系电话:6126059。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