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务工作 >> 学务公告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表彰文学院2007年迎新工作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点击量:

关于表彰文学院2007年迎新工作积极分子的公示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0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生志愿者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院风学风。在向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之时,我们也对那些表现相对积极的同学提出表扬,并授予他们“文学院2007年迎新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他们是(排名不分前后):

李铿、姚晓明、董雅峰、吴巧薇、狄晟、庄壮辉、余逸丹、冯锶奇、唐浔、梁嘉慧、黄炜强、李金梅、贾一飞、温慧敏、曹伟业、杨华、白明翰、吴兆芳、黎锦至、麦宇彬、伍韵静、欧阳翠红、李震、戴金晔、何朝斐、王心一、李小兰、汤绮云、柳博、阳杰、陈土林、潘旭、梁妙晶、张楠、严定远、张伟宁、李岚岚、许佳、苏敏、赵嘉庆、张开科、杨锦龙、温佑胜、周健成、郑秋妮、张洁、何广栋、梁启安、田相定

由于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人数较多,积极分子的统计工作可能有所疏漏。意在鼓励。希望所有同学今后继续支持文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务办公室

2007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