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发布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26日
点击量:

关于做好“十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按照学校通知,学生“十一”放假七天(10月1日—7日),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地渡过假期,现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动员各种力量,共同做好我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安全责任制,要在放假前在学生中普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二、各院系要建立起假期值班制度,并将值班表通过腾讯通报学生处赵会娟,节假日期间,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如果外出,要指定负责老师,要求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手机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三、各院系在放假前要教育学生注意宿舍防盗,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四、各院系要加强对学生外出活动的安全管理,落实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平时学生外出一天以上必须事先向辅导员、班主任请假,得到批准方可外出,外出返校后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销假;学生集体(10人以上)外出必须提前向所在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递交书面申请,要安排老师带队,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要认真审查学生的外出申请,做好安全教育和预案,批准后学生方可集体外出,学生返校后要及时向老师汇报。

五、请各院系于10月7日晚9:00前把学生返校情况通过腾讯通报学生处赵会娟,具体表格见附件。

学生处

2006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