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发布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文学院2006年迎新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17日
点击量:

文学院2006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张明远(院长)

副组长: 张明(党总支书记)

郭海军(党总支副书记)

张莉(学务主任)

文学院2006年迎新工作安排

2006年9月16、17日我们将迎来06级的新生,今年文学院的新生总人数为405人。为了顺利迎接新一届的新生,今年的迎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召集迎新工作人员

人员包括:部分教职工,学生会部分成员、团委部分成员,入党积极分子,04级班干部、05级班干部,各年级迎新志愿者。

一切工作人员必须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便于联系,而且我们将一切迎新工作人员编排好工作时间,编排好之后必须及时到位。

二、迎新前期工作

1.迎新人员的总体安排:迎新人员必须穿上院服,带上工作牌,注意形象与礼貌用语。

2.整理新生档案。由左跃东负责。

3.购买迎新的所需物品。由翟明佳、郭介锐负责。

4.租借迎新用品:租借带伞的桌子放置宿舍点。由刘鹏负责。

5.向05级的学生借小板凳20张放置家长接待处,小板凳做好记号避免弄丢。由冯柳菁负责。

6.制作各定点标识牌、展板、迎新、开学典礼及军训所需横幅。由林东鹏负责。

7.整理迎新当天所需的物品。由黄嘉颖负责。

8.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必须了解迎新流程,每个人要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任务,参加迎新的一切工作人员都必须佩戴迎新工作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还要注意礼貌用语。会议暂定为9月14日(星期四)晚上。

9.迎新前一天下午布置迎新场地。由部分学生会与团委工作人员负责。

三、迎新当天的工作安排

1.定点人员的工作时间为7:00-22:00。

工作人员准时到场签到然后开始准备,摆放好迎新的一切物品。

2.图书馆门前设置报到处,图书馆内设置注册处。报到处负责组织新生报到签名与发放资料(包括新生住宿通知书、校园卡、代扣协议书、缴费须知、综合医疗保险资料、体检表、新生报到流程、军训须知),注册处负责接收新生需要提交的资料(档案、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组织关系介绍信等资料)。

3.流动人员集合点,该点设在图书馆靠近传媒楼的侧面。主要负责安排迎新流动人员带领新生到三期的宿舍点。

4.在宿舍区设置一个宿舍点,主要负责帮助我院的新生安排宿舍。该点的工作人员必须提前了解宿舍的分布,正确引领新生到宿舍。

5.在办公室设置一个家长接待处,由于新生注册时,现场人员比

较多,图书馆内的注册处空间有限,所以我们在文学院办公室设置了一个家长接待处以供家长咨询各种问题,该点的工作人员应该耐心解答家长们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6.后勤处主要负责迎新的物品管理,工作人员的用水、用餐以及家长与新生的用水,失物招领等工作。

2006迎新工作定点人员安排

总负责人:蔡丽媚 林建国

报到处: 靳兰 丁宁 李胜男 林东鹏 魏苗苗 孟兰 彭佳淇 张春晓

家长接待点:翟明佳 郑丽娟 林霖 郭婕颖 许馥 孟玲

注册处:黄嘉颖 冯柳菁 贾彭晶 唐施薇 赵楚晶 蓝浩皓 肖烨 沈怡洁 王雪 桂明

宿舍点:于淼 郭介锐 左跃东 李志浩 吴东鹏 张亚微 马千里 吕昊伦 王伟 苏科 张香豫 王新伍 张莹心 李军 王湘壁 曲春梅

流动人员集合点:刘鹏 何明诗 叶嘉铭 司润博 文雅 曾鹂 卢烈 叶桢菁 宋胜男 何健仪

后勤(失物招领):何灵馨 林诗诗

机动人员:张涵 杨静月 沈芳宇

2006教师迎新人员安排

现场指挥:郭海军 张 莉

成员:张明 王跃 刘慧珍 林佳 甘春妍 李琨 阮明华 冯潇 郭粲 吴海燕 孟广洁 罗宇娟 柯继红 黄薇 何瑶 张敏 芦珊珊 彭薇 张莉 骆骁 戚治 张笑

具体安排:

9月16日

报到处:

上午 7:00——12:00 冯 潇 何继红

下午 12:00——17:00 吴海燕 何 瑶

晚上 17:00——22:00 罗宇娟 张 敏

注册处:

上午 7:00——12:00 戚 治 林 佳

下午 12:00——17:00 郭 粲 彭 薇

晚上 19:00——22:00 刘慧珍 芦珊珊

办公室值班: 骆 骁

家长接待: 张 明 乐育楼B205

机动人员:朱少荣

9月17日

报到处:

上午 7:00——12:00 张 笑 黄 薇

下午 12:00——17:00 李 琨 阮明华

晚上 17:00——22:00 罗宇娟 张 敏

注册处:

上午 7:00——12:00 孟广洁 甘春妍

下午 12:00——17:00 何 瑶 彭 薇

办公室值班:戚治(上午)、张笑(下午)

家长接待:王 跃 乐育楼B206

机动人员:朱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