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发布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年下半年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7日
点击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年下半年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通知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进入银行或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类等行业与财务相关的工作岗位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所有会计从业人员都要求具备会计资格证书做到持证上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不分级,根据需要转到相应的工作地点管理机构。

一、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三科连

二、考试基本情况

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模式,每科考试时长均为60分钟,三科连考共计180分钟,期间不设置休息时间。

2、考试题型

1《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2)《会计基础》: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

(3)《初级会计电算化》:由理论题和实务题两部分组成,理论题部分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实务题部分是财务软件的操作题,两部分合计算分。

、考试时间:每年4、6、8、11月份,具体与会计科公布为准

证书:成绩合格者由广东省财政厅统一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

五、 报名事项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报名点填写报名表(1寸红底证件照电子照一张,同底纸质照片一张,照片规格为:114*156大小在30K以内)。

(2)考试前一周来报名点领取会计理论考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报名协议”,如实填写“个人资料”,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一经确认并缴费后,不得变更考试科目和退款。

4)冲刺班培训安排:考前一周(周六或周日),满30人开班。

第四期(11月份考试)报名截止时间:1010

考试时间;11(周六、日不设考试场次,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楼B座底层励耘街(电梯旁)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中心网站http://ittc.bnuep.com

报名及咨询电话:0756-6126706、6126168 、612676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2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