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文学院 >> 学院大事 >> 正文
走进文院
热门文章
我校举办2014年加拿大小学期课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13日
点击量:

3月27日晚7点,2014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阿卡迪亚大学小学期课程宣讲会在励耘楼B206教室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Dr. David Gauthier、加拿大小学期项目代表Mr. Bill Bu、文学院院长助理邱月博士及相关老师出席。宣讲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主持。

傅爱兰常务副校长首先开场致辞,她介绍圣玛丽大学是与分校合作十一年的重要合作伙伴,两校在金融2+2项目、国际中国学、交换生、干部及教师培训,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圣玛丽大学及阿卡迪亚大学高度重视加拿大小学期课程,目前已有100多位学生参加此课程,成果丰硕,已成为我校小学期海外课程中的高质量重点项目。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Dr. David Gauthier热情介绍了圣玛丽大学的教学、生活及所在城市Halifax的情况,强调我校是圣玛丽大学在中国的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并说明今年圣玛丽大学将在教学方面投入更多的学术力量,非常欢迎同学们到圣玛丽大学交流学习。

加拿大小学期项目代表Mr. Bill Bu详细介绍了过去两届加拿大小学期课程的高质量,授课教师有副校长、院长、系主任、教授等,并且说明今年的教学质量将比去年又有提高。

曾参加2012年加拿大小学期项目的学生安雅琪、2013年加拿大小学期项目的学生马权、殷丽、王安迪同学依次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和收获,并同2013年带队老师刘佳老师一起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签证、学习、生活的各种问题。

据悉,5月中旬,阿卡迪亚大学文学院院长白仁思教授来我校执教国际中国学之际,将与报名参加加拿大小学期课程的同学见面交流。

赴加参加小学期课程的学生将先后在两所高校学习一个月。

附:

2014年小学期学生赴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和阿卡迪亚大学项目的通知:http://news.bnuz.edu.cn/displaynews.asp?NewsID=11701

加拿大环球电视介绍珠海分校及加拿大小学期节目网址:

http://globalnews.ca/video/1211975/exploring-trade-between-china-and-nova-scotia